心如止水,云雨禅心。
© THE Ali_Yo's TIMES LTD 2015 Ltd.
♥ 本网页系个人展示精致简洁的设计风格@Ali_Yo工作室
© 版权所有,欢迎抄袭!如有雷同,不甚荣幸!

如果能够回到过去某个时间点,是不是我就能够完成一些事情了却一些遗憾?想想以前那些小悲伤小快乐,那些纯情无邪的生活调子,那些可爱的朋友可爱的人,我知道我弄不明白那些大爱大道理究竟是些什么,尽管有时候我也会说,但是我始终坚持了我的生活态度,对错与否,自有标准态度。很多时候我发现自己并没有朋友眼里那么矫情那么文青,凭我对自己的了解,其实只有我的努力在告诉我我将要如何,亦或我理应如何,我的生活随着时间一点一滴的行走,离开了那些油菜花开的季节,离开了那些唯美美得不可言喻的黄昏,我很开心自己能一如既往地保持着我内心的坚定向往,能一直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,避开那让我失措过的聒噪,一直有着自己的标准态度。我该感谢我身边陪伴我的朋友们,感谢时光清浅,岁月不老。我会始终如一,那么,你们呢?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蝉鸣随想Ali_O | Powered by LOFTER